恶犯仍嘲讽东契奇 莫里斯:别抱怨了,快艇6场赢了

飞流08-31 17:05 体坛+原创

马库斯·莫里斯对东契奇的恶意犯规引发了广泛争论。他在第六战狠狠击打了东契奇头部,此外还曾在之前的比赛中有疑似对东契奇踩脚行为。

比赛结束后,众多球迷和媒体痛斥莫里斯,而东契奇也在赛后抨击莫里斯连续两场比赛干这种粗野犯规。

莫里斯在社交媒体上发了这么一句话回应:“别抱怨了,快艇6场晋级了。”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辩解自己是冲着球的。快艇主帅里弗斯也为莫里斯辩解:“说实话,我觉得莫里斯被驱逐是因为他是莫里斯。我觉得他当时是冲着球去的,他的手臂是跟随动作。每场比赛都会有这样的情况。”里弗斯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