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里奇马修斯携手破门 永昌3比1胜十人华夏

章鱼哥08-31 2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31日18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苏州赛区的迎来河北德比,上半场任航头球破门,穆里奇点球扳平,易边再战马修斯超出比分,最后时刻奥斯卡推射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比3不敌石家庄永昌。华夏幸福积分仍为11分,永昌积分来到10分,双方继续位列小组第四第五。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马尔康便在与永昌后卫争顶当中倒地,好在并无大碍。第10分钟,永昌突然发动进攻,臧一锋禁区内得球后倚住潘喜明,随后转身抽射,皮球被鲍亚雄奋力挡出底线。第18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做出配合,丁海峰左路传中,后点的尹鸿博鱼跃冲顶,皮球以一个美妙的弧线划入远角,可惜尹鸿博稍稍越位,进球无效。

第25分钟,臧一锋禁区外与潘喜明身体接触后倒地,随后他无法坚持被刘鑫瑜换下。第36分钟,华夏幸福连续前场围攻,丁海峰左路传中,任航禁区内力压永昌后卫,邵璞亮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奔向死角,1比0!华夏幸福取得领先!第38分钟,任航禁区内拼抢中绊倒马修斯,裁判吹罚点球,穆里奇骗过鲍亚雄打入左上角,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平。

易边再战,华夏幸福将中场保利尼奥换上。第48分钟,华夏幸福前场连续打出配合,高拉特与保利尼奥二过一后禁区内直接打门,皮球被邵璞亮奋力扑出。第51分钟,刘鑫瑜禁区内晃开华夏后卫后直接打门,皮球被鲍亚雄稳稳保住。第59分钟,华夏幸福右路突然传中,高拉特禁区内不停球直接一个非常规动作射门,邵璞亮奋力将球扑到。

第69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突然打门,皮球打在永昌队员身上变线来到点球点附近王秋明脚下,王秋明近在咫尺的打门居然直接打高。第70分钟,马尔康禁区内争顶后直接卸下皮球,随后直接打门,皮球被邵璞亮奋力扑出。第75分钟,永昌前场打出配合,奥斯卡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

第79分钟,任航在与奥斯卡身体对抗中将对方绊倒,裁判吹罚永昌前场任意球,不过马修斯的任意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马修斯中场附近得球一路向前推进,禁区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重炮轰门,鲍亚雄扑救不及,2比1!石家庄永昌将比分反超!补时阶段,任航由于手推对手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补时最后时刻,奥斯卡接队友传球直接赢得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皮球再次打进,3比1!永昌彻底锁定胜局。最终永昌3比1战胜对手,取得河北德比的胜利。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30-鲍亚雄(u23)、32-丁海峰、23-任航(c)、37-潘喜明、27-刘径(u23)、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13-尹鸿博(84'9-董学升)、11-图雷(46'8保利尼奥)、10-马尔康、16-高拉特

石家庄永昌首发:14-邵璞亮、18-郑致云、3-曹轩、13-苏祖、19-廖承坚、15-王鹏、8-罗穆洛(55'9-奥斯卡)、22-钟纪宇(u23)(55'4-陈子桐)、10-马修斯、11-穆里奇、7-臧一峰(25'20-刘鑫瑜)(87'6-杨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