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领先后不会控制比赛 至少有三次机会没打进

天谭08-31 22:19 体坛+原创

8月31日,中超联赛第8轮,石家庄永昌3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华夏主帅谢峰表示,球队依然犯了在领先后不会控制比赛的问题。

谈到本场比赛,谢峰表示,“我赛前也说过,这支球队在反击上对任何球队都能构成威胁。上半场总的来说做得还是不错的,包括对穆里奇的限制。但是1比0以后,我们仍然是之前谈到的问题,领先的时候怎么去控制比赛。当时第38分钟左右时,对方已经退回来了,当时我们应该控球,不要着急进攻,等对方上来以后再打他身后。所以丢球和我们自己有很大关系。”

“下半场队员呢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我在中场休息时和队员们也说了,不是每场比赛都要赢,有些比赛平了也可以接受。到七八十分钟的时候,队员上得比较大,包括后腰的位置也上得很大,造成那个球后腰没有人,对方一个反击。所以说输掉比赛,确实也是对方机会把握得很好,包括我们下半场也创造出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打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一场一场去踢,一点一点总结。”

谈球员心态有些急躁,谢峰表示,“可能球员非常想赢下比赛吧,包括在之前我们创造出最少三次很好的机会但都没有打进,后腰位置上得非常大,所以造成了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