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莫比莱续约至2025 目标超越皮奥拉成拉齐奥最佳

宁穆09-01 0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因莫比莱与拉齐奥情定终身。作为上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因莫比莱无疑是上赛季拉齐奥表现出色的最关键球员,而在赛季结束之后,续约问题也被提上日程。本周一,拉齐奥官方宣布与因莫比莱续约至2025年,届时因莫比莱35岁,这也意味着意大利前锋基本可以将职业生涯最后一站锁定在拉齐奥。

因莫比莱之前的合同应在2023年到期,但他的出色表现吸引了不少欧洲球队,英超纽卡斯尔联的意愿最为强烈。主席洛蒂托意识到因莫比莱的枪手,遂决定展开续约谈判。沟通过程并没有太多阻碍,毕竟因莫比莱在年轻时早已见识过花花世界,在拉齐奥过得不错的他对外面的世界早已没有了当年的兴趣。蓝鹰则因为异常认可因莫比莱的表现,对续约条件也没有设置太多障碍。

谈判非常顺利,双方一拍即合。因莫比莱的年薪也从350万欧上涨至400万欧,奖金则会根据球员进球数和球队名次适当增加。对拉齐奥来说,这相当于一笔2000万欧元的税后投资,金额并不算高。在因莫比莱合同到期后,双方还可以商谈是否自动续约一年。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意甲目前第一位将效力最长年薪扩大到2026年的球员,足以看出小因扎吉对于因莫比莱的认可。

上赛季打入36球,特别是联赛最后一轮对那不勒斯破门,因莫比莱追平了伊瓜因保持的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自2016年蒙体育总监塔尔召唤加盟以来,因莫比莱已经打入125球,超越拉齐奥队史第三射手齐纳利亚,前面只剩下127球的西格诺里以及149球的皮奥拉。保持现有状态,因莫比莱成为队史第一人易如反掌。上赛季结束接受采访时,因莫比莱就表示:“我很清楚皮奥拉和西格诺里在我前面,而我也超越了齐纳利亚,他在拉齐奥被很多人看做是上帝。慢慢地,在队友的帮助下,我会更进一步,继续实现新的目标。”而对于拉齐奥,因莫比莱无限热爱,更将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视作全新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