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歌当选最快进步球员 为续约合同谈判再添砝码

白亼09-01 0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项的归属。鹈鹕队锋线球员英格拉姆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击败了阿德巴约、东契奇和塔图姆,当选了2019-20赛季的MIP。

谈到获得这一荣誉,英格拉姆说道:“这说明当你努力了就会获得回报,我仍然动力十足。我仍然像以前一样有动力去成为最好的队友,最好的球员,最好的赢家。无论如何,我仍然准备继续前进。”

效力于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在本周三刚刚年满23岁,场均能够贡献23.8分、6.1个篮板和4.2次助攻以及1.0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1%,罚球命中率达到85.1%。依托如此亮眼的表现,英格拉姆也在本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此前,因为遭遇血栓伤病,英格拉姆一度接近提前退役的边缘。如今完全康复之后 ,英格拉姆迎来飞跃性的进步。

“首先,我想要感谢上帝,没有他的帮助,我不可能能够保持健康。”本赛季,英格拉姆为鹈鹕队出战62场比赛,是自新秀赛季以来单赛季最多的。“没有上帝我不能重回篮球场,去年三月份我遭遇了伤病,直到9月份才重新回归球场,很快就迎来了季前赛的比赛,随后就是常规赛,我当时已经做好了准备。”

“从第一天开始,我就和前任主教练金特里以及球队管理层的大卫·格里芬进行沟通,我就是想要每天都复出努力,打出生涯最佳的表现,打出最佳的赛季,教练给了我走上球场展现自我的机会。”英格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年夏天,英格拉姆最需要解决的就是自己的续约问题,他将会在不久之后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鹈鹕管理层最需要做的无疑就是给他开出一份大合同,将这位天才锋线留在阵容之中。

根据英格拉姆在本赛季的表现,想要收获一份顶薪续约合同问题不大,可真正的问题在于合同的形式和长短。因为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其他球队可以为英格拉姆开出报价让鹈鹕进行匹配。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其他球队可以为其送上3+1,也就是三年保障合同,最后一年球员选项的合同。而鹈鹕队则可以达成一份五年,每年涨薪幅度达到8%的合同。而双方主要的博弈点一定在于,这份合同究竟是以五年保障的形式签下,还是留下一年,作为莺歌的球员选项,也就是所谓的“4+1”合同。

站在鹈鹕的角度上来说,5年的保障合同显然要比4+1合同更加有利。那么英格拉姆则有可能倾向于选择3+1合同,获得更加灵活的合同年限。

根据票选的结果,英格拉姆在100张选票中,获得了42张第一选票,总计得到326分,排名第二的阿德巴约获得了38张第一选票,以295分排名第二。而排名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是得到101分的东契奇和57分的塔图姆,格拉汉姆以50分排名第五。

目前,包括本赛季的最佳教练——纳斯、最佳防守球员——字母哥以及最快进步球员——英格拉姆,三大奖项都已经出炉了。后续,NBA将继续公布赛季最佳新秀、年度第六人以及常规赛MVP的奖项得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