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否认张稀哲于大宝打架传闻 披露国安赛前规矩

高雯09-01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2比2战平石家庄永昌,连续三轮不败。赛后媒体爆料张稀哲和于大宝发生内讧,不过北京台《足球一百分》节目否认了这一传闻。

张稀哲和于大宝都只踢了半场就被主教练热内西奥换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解释了这次连换两大核心主力的原因:“中场休息就换下张稀哲与于大宝,是想让替补球员带动球队的兴奋度。”

不过网络上传闻两人发生了冲突,甚至动了手。对于这样的爆料内容,《足球一百分》节目主持人魏翊东表示:“其实主教练给出了解释,而且我认为这就是真实的解释,这和用U23侯永永换人是不一样的。”

“至于坊间传闻,说于大宝和张稀哲在更衣室里面有矛盾,有冲突,我这么跟大家说,我清楚的了解球队的规则是,从酒店出发前,所有能进更衣室的人,包括教练,队员和工作人员,全部要把手机上交。也就是说大家只要出发了,就不可以再拿到自己的手机了,没有任何和外界沟通的渠道了。一直到比赛结束,回到酒店以后,手机才会再发到每个人的手里。”

“也就是说,假设真的于大宝和张稀哲在更衣室有点问题,这个消息也是根本不可能传出去的。但是我们看到,在那场比赛下半场还没有结束时,也就是六十多分钟的时候,网上就已经铺天盖地的说于大宝和张稀哲怎么怎么样了,这个完全根本不存在。因为那个时候不可能有人知道更衣室怎么样了,这是编造出来的。”

今年国安战绩高开低走,而且比赛过程始终不令人满意,球队的精气神也备受质疑。对永争第一的国安来说,只有用好的成绩,才能击碎外界的流言蜚语。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