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脚加盟葡超黑店联手日国脚 身价超600万欧

马德兴09-01 12: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9月1日,欧洲诸国的夏季转会窗口全面开启,葡萄牙豪门波尔图正式宣布,与伊朗现役国脚塔雷米签约4年。新赛季开始,塔雷米将为球队出战欧冠联赛,并力争在葡超联赛中卫冕。

今年28岁的塔雷米,去年夏天从卡塔尔转会至葡超阿维河,表现出色的他在葡超中攻入18球,并列射手榜首位,帮助阿维河获得联赛第五名,并闯入了欧联杯。整个赛季中,塔雷米共为球队打入21球、助攻5次。赛季结束之后,多家葡超豪门球会就盯上了塔雷米。据悉,此次塔雷米是以450万欧元的现金,外加上赛季效力于波尔图队的中锋安德烈·佩雷拉转入阿维河队,而完成的交易。据称,佩雷拉目前的身价为160万欧元,因而塔雷米的实际转会市场价值超过了600万欧元。

加盟之前,波尔图承诺塔雷米将在欧冠联赛中确保首发位置,并在葡超联赛中确保其主力地位。塔雷米也成为了波尔图队新赛季开始之前引进的第四名球员。在上赛季联赛中,波尔图队以5分力压本菲卡队获得冠军。目前,波尔图队除了塔雷米之外,还有日本中场球员中岛翔哉,但后者影响力不如当初效力于波尔蒂芒队期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