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真蓝黑核心越老越妖,他要带女神飞!

宁穆09-01 12: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北京时间8月31日,亚特兰大全队开启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尽管球队目前仍受到疫情的影响,但这支上赛季创造奇迹的贝尔加莫小球会却希望将奇迹变成常态。而作为球队的核心,帕普·戈麦斯新赛季也希望带着球队实现更高目标。

“一切很难,但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做得更好。我一直希望让球迷们感到快乐。”作为亚特兰大的代言人,戈麦斯向球迷们表达了球队对新赛季的态度。其实在很多亚特兰大球员心中,新赛季将会非常困难,之前创造奇迹或许是因为对手对他们不特别重视,如今打出了名声,对手们不可能再小觑他们,新赛季真蓝黑将会面对更大的压力。

亚特兰大所有球员包括老板都习惯低调做事,当初佩尔卡西在接受采访时就说球队的目标只是保级。但有了上赛季的成绩,树立一个更高的目标又有何不可?欧冠半决赛,联赛亚军?为什么不。

同样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有戈麦斯,年过30的他竟然可以彻底改变自己的踢法,同时变得越来越惊艳。2018年的10月,亚特兰大5比1大胜切沃,加斯佩里尼让戈麦斯成为全能型前腰,自那以后戈麦斯便再也没有回到原来的位置。迄今为止,戈麦斯已在各项赛事为亚特兰大出场236次,打入54球,助攻67次——这位当初只花了俱乐部400万欧元的阿根廷小个子真的物超所值。

上赛季戈麦斯在联赛和欧冠都有出色的表现,成为唯一一位入选本年度欧足联最佳阵容的意甲球员。他说:“这是莫大的荣誉,我需要感谢教练组,他们让我无论在身体还是技战术上都成为顶级。去年最好的比赛?在米兰城对和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那场比赛戈麦斯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比0获胜,在前4轮只得1分之下重新打开了晋级之门,“那个进球我永远不会忘记。”

2014年加盟,今年刚好是戈麦斯在亚特兰大的第7个年头,正所谓七年之痒,这些年来对戈麦斯有意的球队也有不少,但他都一一拒绝了,在他的心中,带着亚特兰大走到更高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明年2月15日他将33岁,在这样的年龄,他本应去别的球队拿一份更高的薪水养老,可他选择了留下,因为他渴望飞得更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