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经纪人建议马刺休赛期交易:把阿德送回开拓者

幻仁09-01 16: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日,根据CNBC记者贾巴里·扬的报道,马刺在这个赛季休赛期可以选择完成一些运作。

他提到阿尔德里奇已经和开拓者球星利拉德重归于好,一位经纪人建议马刺把阿德送回波特兰。而德罗赞很可能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马刺可以考虑围绕他重建(复赛后的表现不错),也可以考虑将其交易。德罗赞和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关系不错,一位经纪人认为马刺和热火存在着交易的可能。

不过马刺总经理布莱恩·赖特表示:“我们认为球队目前的阵容不错,老将和年轻人混合搭配,一些潜力球员也有所进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