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即将进入园区与球员团聚 乔治女友已做好准备

赵伟仑09-01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当地时间6月14日,丹尼·格林在南加州的一片海滩上向相恋许久的女友布莱尔·巴申求婚成功。大约三周后,格林就只身一人跟随湖人前往奥兰多准备即将开始的复赛。当地时间8月31日这一天,格林在封闭赛区度过了将近两个月之后,即将与未婚妻团聚。

按照NBA联盟的防疫规定,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的球员将在本周与亲属团聚,每名球员拥有四个访客名额,儿童不在受限范围之内,只有家人或已经建立长期稳定关系的私人朋友才能进入赛区,通过社交媒体或中介认识的访客无法入内。

球员的访客必须在迪士尼以外的地方或球队指定地点先接受7天隔离,然后乘坐包机飞往奥兰多,进入迪士尼之后再接受4天的隔离。联盟为球员亲朋好友准备的房间总共17间,最早一批抵达赛区接受隔离的访客,可以在当地时间8月31日与球员见面。一位有可能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的老将表示,他正在为自己、妻子和三个孩子申请相邻的房间。

“我的心思在一个地方,而我的心却在另一个地方。”丹尼·格林说道,“我们在这里待得有些疲倦了,我们希望家人能来这里,一些人已经在路上,一些人正在园区外接受隔离,一些人将在几天内抵达。我们知道这会让情况变得更好。”

猛龙后卫范弗里特表示,球员们一直在争论是否要把孩子带到以成年人为主的封闭环境中。范弗里特最终决定让女友舒泰·尼尔带着小女儿Sanaa和小儿子Fred来到迪士尼。“我一直很期待与家人见面。显然,关于是否把他们带到这里一直存在着很大的争论。”范弗里特说道,“带着两个小孩过来,让他们接受隔离和检测,当然不是很好。但我还是决定让他们来,希望他们像我一样非常激动地想见到彼此。”

“我知道当我回到家时,我就感觉自己像一个超人,因为他们都跑过来找我。”范弗里特继续说道,“但是这次可能是我跑向他们,我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他们,我想念我的女儿,想念能够拥有那种感情和爱。这是我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让他们来到这里,我认为肯定会对现在的情况有所帮助。我想念我的家庭,家庭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上次见到他们是在父亲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保罗·乔治同样十分想念他的两个小女儿,但他决定让她们留在家里,只让女友一个人来到奥兰多。“这里是迪士尼,但并不适合儿童玩耍。”乔治说道,“这里没有太多可供孩子们可玩的东西,只有一个游泳池。我可不想让我的孩子每天都要接受检测,我知道我女儿与其他孩子一起隔离四天就会疯掉。”

据乔治透露,女友丹妮拉·拉吉奇与其他快艇球员家属将在当地时间9月1日抵达奥兰多,然后接受为期4天的隔离检测,不出意外将于本周五进入园区与乔治团聚。

乔治表示,上周他有点儿抑郁,部分原因是已经与家人分别了两个月之久。乔治透露,他的父母之后也可能会来,但没有什么比见到拉吉奇更让他感到幸福得了。“终于可以聊聊篮球以外的话题了。”乔治说道,“对我来说,她是我的伴侣、我的姑娘,可以聊不同的话题。情况会有所改变,就像带来了家的一部分,让这里更有家的感觉。”

根据联盟规定,每名球员在每场季后赛中可以为每名访客提供一张球票。乔治透露,拉吉奇在园区內的计划,除了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她还将花一些时间研究个人泳衣品牌的工作。“她说她将利用这段时间钻研一些关于泳衣的新想法,她对待自己的工作非常积极,”乔治说。

目前,东部四支晋级季后赛次轮的球队已经出炉,西部只有湖人和快艇成功出线,他们的对手将在两场抢七大战中产生。掘金前锋小迈克尔·波特的父亲,从8月24日起就开始接受隔离,如果掘金能够击败爵士晋级次轮,父子二人便可在迪士尼团聚。

但是,如果在家属接受隔离期间,该球员所在的球队被淘汰出局,那么家属无法进入园区。小波特的父亲说:“他想和我分享封闭比赛的生活,通过比赛更好地了解他。”

至少球员还有机会见到亲人,教练和球队其他人员根本不能把家属带进园区。一位主教练表示,他非常希望儿子能来到这里,但是由于复赛期间每支球队最多有35人(包括球员)来到园区,园区内的人数不得超过1500人,教练和其他人员只能暂时做出牺牲。

“我对此没什么问题,虽然不太喜欢,但这是一种牺牲。”快艇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你做出牺牲,这就是我对这件事的看法。我们牺牲是为了让球员的家属能够进来,为了让球队工作人员能够进来。这是我们需要做出的牺牲。”

裁判方面,每一位裁判拥有一个访客名额,但据两位裁判透露,他们认为没有裁判会这么做。一位裁判表示,他们需要为家属支付每天大约700美元的隔离费用,包括住宿、餐饮和新冠检测。一位裁判表示:“我认为没有人会这么做,自从我们来到这里以来,就没想过这件事。”另一位裁判说:“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限制,你要让妻子来到这里,然后把孩子留在家里吗?”

有意思的是,在其他人员无法与家属团聚的时候,球员们仍在争取更多的需求。“我想让狗狗进来,但他们不允许带宠物。宠物肯定能够帮助缓解心情。希望有话语权的人,让我们把狗带进来吧,”丹尼·格林提出了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