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戈·席尔瓦经纪人:埃梅里驾驭不了豪门球队

文斯09-01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埃梅里如今已回到西甲,出任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在此前几个赛季,埃梅里先后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与阿森纳两家豪门,但结局都不够理想。日前,前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托涅托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梅里难以驾驭豪门球队。

“在任命埃梅里担任教练的那一刻,巴黎就注定要白费两年时光。埃梅里的问题在于,他没有能力去掌控队内的球星。在内马尔与卡瓦尼发生争点风波时,是球员们自己解决了所有的问题。”托涅托这样说道。

“对于欧联杯这个舞台来说,埃梅里是个好教练,但他没有办法在欧冠打出好成绩,这身‘西服’对于他来说太大了。如果那两年执教巴黎的是更高水准的教练,那么巴黎或许就能在那期间夺得欧冠冠军。”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