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替补出场破将帅不和谣言 制造进球因手球无效

安晓君09-01 2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之前被曝和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传出不和的老将王栋重回苏州赛区,并在今晚对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39岁的王栋出场后非常积极,曾帮助球队打入一球,可惜因为手球在先而进球无效。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当时已经38岁的王栋送出了10球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最终带领青岛黄海冲超成功。本赛季,39岁的王栋继续留在球队中,他表示为了留在球队中,自己的新合同已经降薪40%,降薪幅度达到了一百多万元。 7月份,黄海更是官方宣布队长王栋同时担任球队助理教练一职,自此他也成为了继郑智、吴庆之后第三位兼任助理教练身份的中超球员。

本赛季,王栋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前5轮比赛中均是首发出场。不过,王栋在第5轮只踢了半场比赛,8月22日的第6轮比赛更是替补出场了13分钟。就是在这场比赛中,黄海取得中超首胜,不过有消息称,王栋因与主帅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已经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当时有媒体报道称:“受制于体能和苏州炎热天气,王栋的中场组织串联鲜有亮点,而在防守一端更是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口。而随着外援米纳拉的归队,王栋失去首发位置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黄海方面随后表示,王栋是老伤复发回到青岛治疗。而球队主帅吴金贵也表示,王栋是旧伤复发,回到青岛是为了接受更好的治疗和恢复。然后在8月30日已回到苏州赛区,经过昨天的隔离后,他再次加入到青岛黄海球队当中。

然后今天对阵卓尔,王栋进入替补席,然后在第41分钟替补出场换下了王建文,算是回击了之前外界传言他和吴金贵不和的传闻。出场后的王栋进攻欲望很强,第48分钟,黄海左路斜传给到禁区左侧,王栋背身接球转身直接起脚劲射,皮球稍稍打高。第57分钟,王伟前场左路传中,卓尔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李行背身解围被王栋直接拦截,周俊辰禁区内得球右脚挑传助攻高翔推射破门。不过遗憾的是,经过与VAR视频裁判连线后确认,主裁判马宁判罚王栋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本场比赛,王栋送出了2次射门以及1次关键传球,此外还有1次抢断1次拦截1次解围以及1次封堵。相信随着王栋身体的恢复,他接下来有望再次拿回主力位置,逐渐帮助球队找回前段时间的出色状态。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