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大四喜张稀哲2助攻 国安5比2重庆

陈冷09-01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时,2020赛季中超第8轮再战一场,在B小组中,北京中赫国安对阵重庆当代。第13分钟,巴坎布破门让国安取得领先。第43分钟,王子铭助攻巴坎布再入一球。虽然上半时尾声卡尔德克头球为重庆扳回一分。但下半时,国安笑纳重庆大礼由王子铭、巴坎布连入2球,国安4比1领先。第62分钟,张稀哲助攻巴坎布,后者上演单场大四喜。补时阶段,费尔南迪尼奥将点球罚入,为重庆扳回一球。最终,国安5比2大胜重庆。

半场比赛之前,国安和重庆遭遇三轮不胜。国安本场比赛弃用了此前两轮比赛中的五后卫安排,于大宝被安排在替补席。重庆方面,卡尔德克、阿德里安、费尔南迪尼奥搭档前场,邓小飞担任首发门将。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仅1分钟,重庆冯劲禁区前沿接球被李磊撞倒,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腿上弹出底线。第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围接解围球,左脚大力远射打飞。第10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沿右侧定位球,李磊主罚直接攻门,皮球打在阿德里安身上弹出,禁区外围左侧侯永永迎球怒射打高。
比赛第13分钟,张稀哲前场秒传给到前场左路的巴坎布,后者面对邓小飞冷静推射破门,主裁判在通过VAR确定国安进球有效,1比0!

第1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起球传中,前点于洋头球解围冒顶,中路阿德里安停球扫射,国安门将侯森将球没收。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围获得机会,“大摩托”左脚打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比埃拉左路横敲,外围池忠国得球远射攻门偏出。第26分钟,前场左路的比埃拉插上得球外脚背送出传中,巴坎布中路插上垫射打高。
第30分钟,王子铭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侯永永迎球抽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2分钟,张稀哲拉到右路给出传中,侯永永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40分钟,张稀哲外围盘带后送直塞到禁区左侧,巴坎布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第43分钟,国安后场快发任意球,王子铭前场右路得球后传中,巴坎布门前垫射得手,当值裁判在第一时间判定巴坎布越位之后,经过VAR确认后判定国安进球有效,2比0!

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右路回传给到阿德里安,后者斜长传给到禁区内的卡尔德克,后者面对国安两人防守头槌建功,1比2!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下半时刚刚开始30秒,重庆后场左侧丢球,国安随即发动快攻,巴坎布右路快速突袭后将球传到门前,王子铭推射得分,3比1!

第48分钟,重庆再次离奇送礼,张稀哲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皮球先后砸在费尔南迪尼奥头部和阿德里安的身体后,落在了禁区内左侧的巴坎布脚下,巴坎布“吃饼成功”轻松将球打进球门,4比1!

第54分钟,阿德里安在与蒋哲做出二过一配合后,前场左侧起脚怒射,侯森伸手扑到皮球后,皮球击中了国安球门立柱。1分钟后,重庆获得了禁区外左侧任意球,蒋哲主罚的任意球稍稍偏出。第5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路将球分给前场左侧的阿德里安,后者将球送到后点,埋伏在后点的冯劲顺势弹射,皮球稍稍偏出。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重庆面对国安发起了疯狂反扑。
第62分钟,巴坎布再入一球,国安后场发动快速进攻,比埃拉前场中路快速突袭后分球给到张稀哲,后者横传给到右路的巴坎布,巴坎布顺势抽射破门,5比1!

随后,重庆做出两个换调整,黄希扬登场换下陈杰,马尔西尼奥登场换下进球功臣卡尔德克。
第64分钟,国安一口气连换三人。张玉宁登场换下巴坎布,奥古斯托登场换下侯永永,费尔南多登场换下池忠国。第70分钟,阿兰替补登场换下了王子铭。第74分钟,国安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比埃拉前场左侧横传,皮球打在张玉宁身体后,后者巧妙将球分给后点的阿兰,阿兰的劲射稍稍打偏。第79分钟,国安用杨帆换下王刚。第83分钟,重庆用尹聪耀换下蒋哲。1分钟后,比埃拉中场直塞给到前场右侧的张玉宁,后者的小角度打门被邓小飞封出。第87分钟,重庆在比赛最后时刻围攻国安球门,右路的阿德里安外脚背传中,阿尔西尼奥头球偏出。
比赛第89分钟,重庆发动快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带球高速推进后,将球分给左路跟进的马尔西尼奥,金玟哉禁区内将马尔西尼奥放倒,主裁判判给重庆点球。随后,费尔南迪奥主罚点球命中,2比5!

补时第2分钟,冯劲右脚劲射稍稍偏出。最终,国安5比2大胜重庆,御林军有些幸运的一扫先前3轮不胜的颓势。

文/陈冷
双方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阵容:1-侯森;27-王刚(79'24-杨帆),2-金玟哉,3-于洋,4-李磊;7-侯永永(U23)(64’5-奥古斯托),6-池忠国(64'11-费尔南多),21-比埃拉,10-张稀哲;17-巴坎布(64'9-张玉宁(U23)),20-王子铭(70'19-阿兰)

重庆当代阵容:16-邓小飞;23-陈雷(45'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26-元敏诚,3-杨帅(U23)(69’4-罗皓),19-刘欢;30-费尔南迪尼奥,5-蒋哲(83'13-尹聪耀(U23)),35-陈杰(63'31-黄希扬),7-冯劲;9-阿德里安,27-卡尔德克(63’22-马尔西尼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