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猛夸克罗斯:他是球场上的天生领袖 真不错

罗诺亚09-01 2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齐达内谈起了皇马球员克罗斯。对于这位中场大将,齐达内不吝赞美之词。

“克罗斯并不是皇马的四位队长之一,原因有很多。但在深层次上,他也是队长。球场上,他就是有那种天生的领袖气质。”齐达内这样说道。

“克罗斯话不多,他是个很沉默、很内向的人,但他也会在必要时站出来发声。他没有什么忌惮,会与教练、管理层或是队友进行对话。在发生争论时,克罗斯会给出关键的意见,结束争论。”

“克罗斯太出色了,他可以踢6号位,也可以踢10号位,不管把他放在哪里,他都能适应。克罗斯最大的优点就是他的冷静,他不会紧张,喜欢送出直塞,也喜欢远射。而且,他的双脚能力非常均衡,你甚至会有他是左脚将的错觉…”

“克罗斯的生活里只有足球与家庭,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作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会被大家记住,他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欣赏他的头脑。我开始执教皇马的时候,就为能执教克罗斯而感到高兴。当我退休的时候,我会自豪地说我执教过C罗、贝尔、莫德里奇、拉莫斯,但我也会说,我执教过克罗斯。”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