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都钻进垃圾桶里,那不勒斯夏训有“奇招”

彭雷09-02 0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甲球队都已经重启了夏训备战,9月2日就将抽签赛程。那不勒斯在夏训基地对垃圾桶的使用,让网上球迷瞠目结舌,而俱乐部还通过社交网络和球迷进行了互动解答,原来,这些球员钻进垃圾桶里是做水疗的。

首先,那不勒斯并非在自己的俱乐部进行夏训,这座训练基地设施并不是很齐全,直接添置水疗设备也过于浪费。而在加图索运动量很大的训练后,水疗放松肌肉是必须的,怎么办呢?垃圾桶来帮忙。

根据俱乐部推特的解释,这些垃圾桶首先都是新的,没有使用过的,专门买过来做水疗使用的,“这些垃圾桶非常宽敞、高度也合适,正好到球员们的胯骨,非常适合做水疗使用。”

俱乐部还解释说,如此使用垃圾桶,也是为了配合抗击疫情,保证每名球员不同时使用一个“水疗箱”,这样分开的垃圾桶,正好符合要求。而且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这样的“就地取材”,并非那不勒斯专长,不少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使用,确实好用,尤其是一些中小俱乐部,到山里或者乡下进行集训时,很多设备是没有必要全配齐的,就地取材还是可取的。只不过比如在米兰内洛或者苏宁基地,有专门的水疗设施自然不会这么节俭了。

而且在球队夏训结束后,这些垃圾桶依然可以重新找到自己的角色,只不过,到时装的就是垃圾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