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浙江毅腾官宣徐友刚租借加盟 力争完成冲甲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09-02 14:08 体坛+原创

9月2日,中乙浙江毅腾官方宣布,从上海申花租借后卫徐友刚。

官宣如下:

经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徐友刚正式租借加盟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中乙联赛。

徐友刚,1996年2月9日出生,安徽无为人,司职后卫,上赛季效力于辽宁足球俱乐部。

徐友刚出道于申花足校,长期效力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租借加盟青岛黄海,2019下半赛季租借加盟辽足。2018年,徐友刚入选U23国家队亚运会大名单,同年他还入选了国家集训队。

作为一名后卫,徐友刚身体硬朗、体能充沛,防守端能拼擅斗的同时还拥有能突善射的进攻能力,是一名希望之星。

相信徐友刚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后防线活力与实力,希望徐友刚积极调节自身状态融入球队,在新赛季帮助球队完成冲甲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