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恨抢七之战 米切尔:我们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白亼09-02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系列赛大比分3比1领先对手,爵士距离西部半决赛的地板是如此之近,可是球队就此再也无法从掘金身上带走最后一场胜利,在这块本该给所有人带来欢乐与童真的乐园内,无奈饮恨。随着康利的三分球旋出篮筐,爵士本赛季的旅程正式结束。

 “我们已经做好突破一切困境的准备,”最后一场比赛,米切尔的表现是让人失望的。他22投仅有9中,出现了9次失误。“我们一直都是这样,拥有百折不挠的毅力。我都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些许意外。是我平时的训练为这一切打下了基础,有人认为我无法在攻防两端打出这样的表现,我觉得我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这不是我们的终点,我才刚刚起步,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知道我和队友们付出了多少努力。这不是一切的重点,这就是我的动力,这才仅仅是一切的开始,我现在已经做好了重新回到球场上的准备,我的队友也是一样,这才是开始。”米切尔说道。

本轮系列赛,米切尔的表现是伟大的,他在7场比赛里场均得到36.3分5.0篮板4.9助攻,命中率52.9%,三分51.6%,罚球94.8%。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位能在一轮系列赛场均35+的同时,还能命中率达到50%-50%-90%的球员。对比掘金队同样封神的穆雷,米切尔没有输。

“说实话我很惊讶,惊讶一切就这么结束了,我们为了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付出了很多,距离胜利就差一点点。我们在困境中奋起,但是却没有能够获得胜利,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糟糕,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我真的很疲惫,这就是我在一个漫长系列赛之后的心态。”米切尔继续说道。

“今天这场比赛是我生涯中最难接受的一场失败之一,”爵士队主教练斯奈德说道:“当时我们在俄城打客场的时候,联赛因为疫情停摆,经过几个月的停赛,我们在奥兰多重新集结。我从大家身上看到了竞争性和无私,这是一支能够团结起来一同成长一同争夺胜利的球队,我希望我们在未来可以继续一起征战。”

最后一个回合,如果米切尔没有出现那次致命的失误,将球稳稳地放进篮筐,把比赛拖入加时,情况可能会截然不同。“我们本不应该经历这种事情,现在大家心里都是五味杂陈,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本该在这轮系列赛中做得更好,但是却没有能够做到,我认为这才是伤害我们最深的地方。”米切尔说道:“我觉得本不应该让他们将系列赛拖入到加时,有很多次机会直接将他们淘汰出局。不过我也必须要承认掘金队的能力。在未来,我们会继续进步。”

“三个月之前,我们还是一支无法拯救的球队,除了我们自己,没有人可以想到我们能够预料到这支球队可以走得这么远。”米切尔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