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拉迪波希望离队 下一站奔赴大苹果城?

幻仁09-02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记者乔纳森·马克里报道称,有流言提到尼克斯可能在今夏有意维克托·奥拉迪波。

28岁的奥拉迪波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复赛后他还一度因为担心受伤考虑不参加季后赛。最终奥拉迪波还是跟随步行者打了季后赛,但他们首轮就以0比4被热火横扫了。近日,根据马克里的报道,某位东部高管打赌步行者会在下赛季开始前交易奥拉迪波,而马克里听说奥迪本身也想离队,至于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尼克斯。

本赛季开始之前,步行者曾给奥拉迪波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被拒绝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