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苦寻“大鱼”预算不差钱 莱昂纳多第一阶段报销

王晓瑞09-02 20: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进入9月,山东鲁能仍在着手引进一名新外援,也就是李霄鹏之前俗称的“大鱼”。

“我们还有机会补充一位更好的球员,还需要再等一等。”按理说,莱昂纳多上一场遭遇重伤,鲁能实在应该快马加鞭,况且还要考虑到新援抵达中国之后需要接受14天隔离。目前来看,李霄鹏和他的团队正在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但“大鱼”想要尽快确认加盟并登场,恐怕要等到月底才能实现。

疫情年,鲁能俱乐部发生股权改制。随后在联赛开始前,又传出佩莱续约无望的消息。再加上引进球员莱昂纳多,一时间便制造出一种假象:鲁能从2020年开始或将紧缩银根?但事实并非如此,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在今年初已经做好相关预算工作,用知情人的话来讲,“在股权改制之前,鲁能俱乐部账面上是有钱的,整体预算还是比较充裕。”因此,根本就不存在俱乐部为了省钱而不买新援、不买强援的问题。而且,俱乐部现在账面上的资金,也完全可以自主。只是从整体战略角度来讲,球队也确实需要在新东家到来前,争取献上一份厚礼,比如冠军。

当然在外界看来,格德斯也是一位极具实力的“新人”,完全符合候补报名的条件。但这位巴西小生素来有些我行我素的性格,总是容易让教练组对他不太感冒。再有,就是他长期缺席实战的事实,“格德斯最近的训练情况很好,但毕竟在10个月之内,他一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李霄鹏对此也很纠结,他还透露称,莱昂纳多的伤势比较严重,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如此来看,昔日全北核心是有可能会在近期被撤销报名。

就引援目的性来讲,这名潜在的“鲁能大鱼”,多半会是一名前锋球员。尽管如此,格德斯目前也没有完全失去机会。不过,这一场李霄鹏率队对阵苏宁,他所能够依赖的外援,也就只剩下莫伊塞斯、费莱尼、佩莱和卡达尔4人。有趣的是,赛前,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谈论这一场比赛时,把这4位球员的姓名都强调了一遍,可见对于他们的重视程度。

“我希望所有上场的队员,可以100%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毕竟江苏苏宁也是一支强队。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拼下比赛,赢得这一场比赛的胜利!”李霄鹏赛前发出号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