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迫切需要引进外援中锋 对球队中场很有信心

叶慧09-02 20:3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没有扎哈维的富力,就像被拔掉牙齿的狮子,缺少给予对手致命一击的能力。在遭遇同省兄弟深足的双杀之后,富力又要面对过去三次中超交手全部告负而且一球未进的卫冕冠军,后防主力托西奇表示球队要继续拼搏战斗,在这场德比战挽回颜面。

相比起上一轮对阵深足,富力在同城德比战所面临的困难更多,扎哈维不在的进攻难题还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登贝莱又因为上轮最后时刻的红牌停赛,再加上陈俊乐有伤,富力的中场也需要进行人员的调整。“本轮比赛会很艰苦,我们还是得依靠团队协作,争取比赛胜利。”范帅表示,恒大是大连赛区最强的球队,球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对手,如何填补登贝莱缺席的中场空缺,他已经准备好预案,“联赛开始之前有一些预案,就是登贝莱缺席比赛时的演练,我不会担心其他中场球员的状态和能力。”范帅也强调,登贝莱的缺席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他并不担心,“假如登⻉莱在场上,会让球队能踢更好,我对球队的中场还是很有信心的。”

虽然没有赶上第一回合对恒大的五球惨败,托西奇在归队后还是获得范布隆克霍斯特的重用,他强调,球队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需要有能力的球员挺身而出,“我们知道赛程紧密,扎哈维离开,球队面临困难,需要有能力的球员站出来,上场比赛下半场打深圳时打出了内容,我们会继续拼搏和战斗。恒大很强大,不仅仅外援,国内球员也很强大,首回合打进了我们5个球,这场比赛需要挽回颜面。”

9月1日,本赛季中超第三个转会窗口正式开启,这也是本年度中超球队最后一次调整外援的机会,富力将尽快完成引援以尽可能减少扎哈维离队所带来的的影响。按照规定,新加盟的外援若从国外入境,需要先进行为期两周的医学隔离再前往赛区和球队会合,这样的话,富力的新援要赶上第一阶段最后5场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假如从其他中超球队租借或引进外援的话就可以解决燃眉之急。

日前,有传闻富力打算从深足租借瑞士中场哲马伊利,不过范布隆克霍斯特强调球队目前最需要的是能胜任正印中锋的球员,“扎哈维走后,前锋位置的人员并不充足,只能在现有的挖掘,萨巴表现不错,在上一场比赛中创造了许多机会。我们得引进一名前锋,增强球队的实力,让我在人员上有更多的选择性,球队最迫切需要的是正中锋这个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