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到来是一种刺激 张效瑞:小克满意教练组表现

叶慧09-02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本来以为我们俩(和郜林)已经下了,没想到又有一次机会坐在这里。”深圳佳兆业代理主教练张效瑞说道。本来,上一轮2比0击败富力的比赛,是深足代理教练组的最后一班岗,不过,已经和球队会合的新帅小克鲁伊夫并没有着急接手,而是让代理教练组继续带队完成与申花的比赛,这也让自己能够在现场好好考察球队的表现,毕竟之前他只是通过比赛直播和录像对深足这支球队有过一定了解。

“我觉得我们队现在还是按照我们的节奏在准备比赛,而且队员们也都清楚现在的形势,训练各方面表现得都非常好。”张效瑞透露,小克鲁伊夫来到大连之后,和教练组、球员都有见面和交流,“主教练对我们年轻的教练组前一段时间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我们的队员也都非常清楚我们的位置,大伙也肯定想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同时也能在比赛中展现出他们自己。”

联赛第二轮,深足曾以2比3不敌对手,那是球队本赛季四连败的开始。小克鲁伊夫的建议是不急于改变,让球队按照之前的节奏来备战,以稳定为主。对于申花这个对手,深足助理教练兼球员郜林是最有发言权的,因为如今申花阵中有多名他的前队友,例如李帅、曾诚、冯潇霆等。“申花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里面有很多熟人。像冯潇霆、曾诚,我们做了许多年的队友,他们目前为止依然是国内最优秀的中卫和门将。”郜林表示球队要做到永远比对手努力、比对手付出更多才能收获好的结果,“怎么针对他们,我觉得也挺简单,曾诚可能会扑到5个球,那我们就一定会努力去完成10脚射门。冯潇霆可能会有5次成功的防守,那我们肯定会努力做10次、15次的成功突破。”

郜林认为,这场对申花的比赛,球队不需要太多的动员,因为新帅的到来对所有人都是一个刺激,“队员们准备都很充分,尤其是新教练来了以后,对大家是一个大的刺激。因为每一位队员都希望在这场比赛里有好的表现,然后能让主教练有更深刻的印象。所以这场比赛不需要很深刻的动员,每一个人都会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