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圣地让内马尔“夺冠” 西班牙消极防疫酿成苦果

弗雷迪09-02 2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巴黎圣日耳曼宣布,队内3名球员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现阳性。不久后《队报》便爆料,此前被爆出感染的迪马里亚和帕雷德斯在列,另一名感染者则是内马尔:这也是国际足坛迄今为止最大牌的感染球员。

不到两周前,3名球员还都安全地踢完了欧冠决赛,感染的情况显然是在这之后出现,我们很容易将目光移向他们度假的地点:西班牙的伊比萨岛。同时前往该地度假的伊卡尔迪和埃雷拉,自然也同时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虽然检测结果是阴性,但也要进行自我隔离。此外在大巴黎的阵中,两名门将纳瓦斯以及塞尔吉奥·里科也在伊比萨接触过确诊者。

作为西班牙最著名的度假胜地,每年夏天,伊比萨岛都会接待来自全欧洲,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包括来自足坛各大豪门的球星。虽然面临疫情影响,且西班牙国内的反弹趋势严重,但西班牙政府并没有放弃推动复工复产,包括能带来巨大收入的旅游业。疫情已经对西班牙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不完全禁止旅游业也不无道理。只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前去度假的球员们,就要面临很大风险了。

无独有偶,根据比利时媒体的报道,刚刚奔赴比利时国家队报到的皇马门将库尔图瓦,也被检出新冠病毒阳性——他在此之前同样曾赴海边度假。法甲开赛的前一周,曾出现了多起球员感染的情况,如今西甲的形势则更加严峻。各队的确诊数仍在增加,奥亚萨瓦尔和阿达马·特劳雷因为感染新冠,已经退出了国家队集训,名将大卫·席尔瓦同样被感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