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着不走拿高薪?贝尔:明明是皇马不放我走!

文斯09-03 0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夏窗,皇马对于一些非主力球员进行了处理。其中,J罗的去留作为近几个赛季的“老大难”问题之一,也基本得到了解决。尽管尚未获得官方宣布,但英西两国媒体都已确认,J罗即将投奔恩师安切洛蒂,加盟埃弗顿。与此前租借拜仁不同,J罗这一次是永久性转会。

但与J罗相比,贝尔的处境仍然颇为尴尬。直到现在,别说潜在下家,贝尔的转会传闻都很难在媒体上看到,这一情况跟以往对比强烈——去年夏窗,贝尔转会传闻热度不减,外界也普遍看好他在当时离开皇马。

上个赛季贝尔还能捞到一些出场机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贝尔留在皇马,那么等待他的无疑是枯坐板凳的前路。齐达内已经放弃贝尔,不把他列入球队计划之中。而贝尔多少也有些“自暴自弃”,此前贝尔就曾多次在替补席上做出搞怪行为,全然不顾外界对他的批评。

日前又有消息报道称,贝尔已经通知皇马,自己并不打算离队,即使无法获得登场机会也要留在皇马。贝尔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两年,这样的消息一出,也很容易给外界加深其“手握高薪赖着不走”的形象。甚至有西媒认为,贝尔是在“绑架”皇马。

国家队比赛即将再次开打,贝尔目前已经返回威尔士国家队报到。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期间,贝尔接受了采访。谈起自己目前在皇马的处境时,贝尔给出了与此前西媒报道完全相反的答案。

“我的未来?这个问题应该去问俱乐部。去年我曾争取离队,但俱乐部直到转会窗截止的最后一刻也不允许我离开,所以这个事情应该好好问一问他们。我希望踢比赛,我对此充满动力,但俱乐部掌控了一切。我还能做什么?我与皇马有合同,我的选择就只有继续如此,看看之后会如何发展。”贝尔这样说道。

“我也只有31岁,我渴望踢比赛,而且我的状态也不错,还有很多能量可以贡献出来。我被俱乐部攥在手里,他们给我施加了很多困难。回英超?这我无法决定,如果能够选择,我肯定会考虑。现在还是转会窗期间,或许时间会给出答案,但这完全取决于俱乐部。”

而被问起在国家队的感受时,贝尔的回答也若有所指,“回到国家队的时候我总是非常开心,也感到非常自在,我在这里被大家热情相待。在马德里那边,外界的传言不会影响我,我可以处理这些问题。”

两天前西班牙媒体有消息称,皇马将与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进行会谈,希望就贝尔的未来进行商议。而按照西媒的报道,皇马并非不想在今年夏窗送走贝尔,但截止至目前,一直没有任何俱乐部发来报价。贝尔的“玻璃人”体质与高薪,或许是让不少俱乐部望而却步的原因。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