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女神爱进球 也爱乌龙球

王勤伯09-03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伯辣图是一位拥有世界影响力的哲学家,然而他一直鄙视希望影响世界的人。在伯辣图看来,影响力就像一个皇帝拥有三千后宫佳丽,他仅仅负面影响了优生优育。

在男人无法用围墙和卫兵把女人圈养起来的年代,影响力这个词越发受到冲击。一个男人可以拥有各种成功,却无法确定自己就一定可以拴住女神的芳心。

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智利球星桑切斯是智利赢得两次美洲杯冠军的英雄。但是他在恋情上屡屡遭遇挫折。桑切斯希望迎娶智利女星玛伊特,然而玛伊特不想来欧洲坐全职太太陪伴桑切斯,选择留在智利从事自己的职业。

不久前,智利人相信桑切斯拥有了一个美丽的新女友,来自南非的22岁模特安娜∙莫德勒。很长一段时间里,安娜∙莫德勒的个人网页照片里都有2条狗的身影,桑切斯的狗。这被视作两人拍拖的标志。

然而就在今年夏天,安娜∙莫德勒更新的夏日泳装照片却是和一位帅气男模去撒丁岛度假。这位男模不是别人,他是国际米兰80年代著名中后卫费里的儿子马尔科。费里迄今为止保持着国际米兰一项队史记录:他是蓝黑俱乐部攻入自家大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一共8个乌龙球!

伯辣图认为,这里体现的就是一种深刻的哲学关系。很多人会相信女神只会青睐进球,却不知道女人比男人多好几种味觉,在某些时候,女神也会想要品尝一下乌龙球。

安娜从“风之子”的怀抱投入“乌龙之子”的怀抱,今天我们的“世界罩杯”栏目特意邀请安娜出镜。

伯辣图说,亲爱的安娜,喝过马黛茶,来一杯乌龙也很好。

今天是“伯辣图”第636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6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昨日征诗佳作:

网友我的线轴断了

《失败者之歌》

厄尔巴岛的黑夜太过漫长

昔日的高卢雄鹰停止了飞翔

孤独失落的他一遍遍回忆自己曾经的模样

年少时他是孩子中的霸王

初到战场时炮兵的青涩

成为大将军的激情澎湃

登顶欧罗巴的豪迈

还有最后兵败的失落与无奈

曾经的他威震敌方、创建王朝、神迹绽放

不高大的身躯却有着巨人般的英姿飒爽

如今的他悲惨、愤怒、郁郁寡欢

滑铁卢那犹豫的一分钟撕碎了他曾经的高傲与荣耀

雄鹰折翼 辉煌远去

但人们不会遗忘

巍峨壮观的凯旋门 高耸入云的埃菲尔铁塔

甚至连美利坚的自由女神

都见证了这个帝国主人的伟大业绩

在他百年前的拜占庭,也有人和他一样拥有这样的传奇

东罗马的主人曾威震四方,却因为一个小城门失去了整个国家

雄鹰飞过天空,天空会留下他的身影

流星划过天际,黑夜会见证它的光亮

花儿盛开过凋零,人们会记住它曾经的芬芳

失败者,人们也会记得他们曾经的辉煌

那个科西嘉岛的少年啊,他还在人们的心中,从未消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