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前女友指控虐待孩子?阿里扎:她在挑拨父子关系

韋人匕09-03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NBA复赛开始前,阿里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他没有跟随球队参加复赛,而是利用30天的时间探望大儿子Tajh。由于监护权问题,12岁的Tajh平时和母亲住在北卡罗来纳州,父子二人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见过面。

“当面前摆满各种选择时,其中一个是陪伴我的儿子,最终我选择家庭。”阿里扎说道,“童年决定未来。如果我不能花时间教给Tajh每个父亲都会教给儿子的小事,那么我就没有做好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成为父亲,这是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的。”

在与Tajh相处的一个月中,阿里扎在家中的健身房教儿子打拳,日落时带着儿子一起打球,花大量时间倾听儿子的想法,学习如何做一名更好的父亲。“说实话,我们没有做太多事。”阿里扎说道,“我希望这段时间能够帮助他成长,有时作为父母的我们根本不花时间理解孩子的想法。Tajh生活在两个家庭,有两套不同的规定,这让他感到困惑。我想保持理解和耐心。”

Tajh最近已经回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家里,但阿里扎却因为与儿子的这段相处遭到一项指控。当地时间8月27日,阿里扎的前女友拉娜·阿伦向洛杉矶法院提交诉讼称,阿里扎在7月25日殴打了Tajh的胳膊和肩膀,并对其进行锁喉。

此后,洛杉矶法院发布了一项临时限制令,禁止阿里扎对儿子进行探视。根据法庭的文件显示,阿里扎在先前的探视中也出现过类似的施暴行为,违反了法院关于禁止使用体罚的规定。法庭文件显示,阿伦曾在探视期间让警察前往阿里扎位于洛杉矶的家中,但警方的调查结果尚无定论。

法庭文件称,阿里扎的行为是“不可原谅的,父母绝对不应该出于任何原因虐待孩子。”据了解,这份限制令的有效期至10月1日,此后法院还将对儿子的监护权进行判定。法庭文件中还有Tajh的一份声明,他表示自己害怕父亲,不想见到阿里扎,并且附上了肩膀受伤的照片。

不过,阿里扎对于这项指控予以坚决否认,他表示阿伦一直在努力挑拨父子之间的关系,从而剥夺阿里扎的探视权。阿里扎表示,阿伦一直在操纵Tajh发表陈述,并且试图阻止儿子在中立的位置上进行作证。

阿里扎的律师透露,阿伦曾经提出却又撤回先前的限制令,以便她能够将该儿子带回北卡罗来纳州。阿里扎认为,此举违反了他们达成的监护权协议。阿里扎表示,阿伦曾多次试图剥夺他在法律上拥有的探视权,并通过法庭程序让儿子远离阿里扎。

法庭文件有一点提到称,阿里扎被剥夺了否认这些指控的能力,这里发生的事情实际上是母亲对未成年子女残酷无情的虐待,出于私心疏远父亲和儿子的关系。

阿里扎在场外遭遇的风波也得到球员工会的支持,克里斯·保罗在社交媒体晒出“阿里扎被指控虐待儿子”的新闻截图,然后用大大的红字写上“假新闻”几个大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