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曝泰达第五外援系中超旧将 战重庆利马获资格

霍妮09-03 10:49 体坛+原创

日前,中超官方公布了第二阶段赛制以及时间。对于目前垫底的天津泰达来说,如果延续状态,第二阶段首轮将对阵大连赛区第五的球队,保级难度增加。所以在第一阶段尽快引援争取有利位置将是泰达近期目标。据津媒《天津日报》报道,球队的第五外援谈判顺利,是来自中超的旧将,或将迅速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由于40强赛和亚冠延后,中超第二阶段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一个多月。各队与新援磨合的时间就变得紧张起来。上轮对阵上港的比赛,泰达第四外援利马虽然还未办理转会手续但已经坐在看台观看比赛。目前转会窗已开,下一轮与重庆当代队之战,利马将获得比赛资格。

泰达的第五外援据津媒透露已有眉目,据悉第五外援是中超旧将,这将有利于球队的磨合阵容。在第四外援利马已到队开始磨合的情况下,泰达方面最近一段时间把精力用在第五外援的引进之上。据悉,目前可以确定第五外援是来自中超的旧将,谈判比较顺利,而且这名外援的特点和能力也符合主教练王宝山的希望。一旦泰达首发阵容里可以派上四外援,替补席上还有一个“备胎”,相信队伍的面貌会发生很大变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