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利马加盟天津泰达 对阵重庆队或将上演首秀

泰坦09-03 14:34 体坛+原创

今日,天津泰达官宣,巴西前锋桑德罗·利马从葡超吉尔维森特俱乐部转会加盟,据悉转会费是100万欧元。利马将承接瓦格纳的9号球衣。

8月14日,利马抵达上海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目前他已与球队合练,或将在9月6日对阵重庆当代的比赛中出战。

官方公告如下:

关于球员桑德罗-利马加盟的公告

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协议,球员桑德罗-利马正式转会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桑德罗-利马1990年出生巴西,身高186CM,场上司职前锋。其本赛季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打逬了10粒进球,具备不错的头球能力和梳理、组织进攻的能力。

期待桑德罗-利马的扣盟,能够进一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丰富球队的逬攻套路和技战术打法,充分发挥好自身的能力,为天津泰达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