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感染打乱巴黎备战计划 赛季首战如期打响存疑

孙奇09-03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孙奇

猝不及防!当地时间9月2日,随着球队阵中三名大将度假期间感染新冠病毒,巴黎圣日耳曼的备战计划遭到打乱,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能否如期进行也被打上了问号。

根据法国职业联盟最初的安排,法甲冠军的首轮联赛延迟,第二轮与朗斯的较量将成为该队2020-21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由于参加欧冠决赛的之后希望获得更多休息时间,球队申请将这场原本在国际比赛日之前的法甲延期到10日进行。但始料未及的是,随着内马尔、迪马利亚与帕雷德斯在伊比萨岛纷纷中招、且有其他队员在同一地点度假不排除有确诊人数增加的可能,PSG能否顺利出战朗斯增加了几分不确定性。

新赛季,法甲官方规定:如果一支球队在八天检测周期内发现至少4例阳性病例,那么集体训练将被取消,该队的下一场比赛也存在可能推迟的可能性。巴黎原本计划在本周恢复球队集训,但是鉴于目前的情况,俱乐部正在考虑推迟合练时间。事发之后部分媒体对巴黎提出质疑:既然目的只是让球员休息,那为什么要在新冠病毒在欧洲依然猖獗情况下听任他们长途度假?事已至此,球队只得祈祷三名球员尽快康复且没有“新人”中招。

自从三月疫情导致足坛停摆以来,提前被授予联赛冠军的巴黎只打了5场正式比赛。原本在对阵朗斯的补赛三天后,巴黎就将回到王子公园迎来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卫冕冠军在本队2020-21赛季尚未正式开始前,就已经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突发性非典型难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