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局也有收获 落选秀多尔特砍30分创多项纪录

幻仁09-03 1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3日,雷霆抢七输球,无缘挺进第二轮。在这个令人沮丧的夜晚,俄城人并非一无所获,新秀多尔特的爆发就让他们眼前一亮。

此役多尔特如有神助,21投10中轰下30分,其中三分球12中6,一举成了今日的头号得分手。要知道他是一个常规赛三分命中率不足30%的铁匠,除了防守很难给球队更多帮助,但今晚的多尔特让人看到了更多可能。

根据统计,多尔特是NBA历史未满22岁的球员里抢七得分最高的一位。要知道他还是一名落选秀,这也让他创造了落选秀抢七得分纪录,并成为雷霆队史抢七得分第二高的球员——只有杜兰有过更好的表现,KD曾经抢七砍下39分和33分。

赛后,多尔特直言:“落选令人沮丧,但雷霆给了我很多信心。所有人都很信任我,能够来到这里对我来说真的很幸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