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良好势头 TPC多伦多首轮过后曹一1杆优势领先

小美09-03 19: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两周前,曹一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兰福德赢得了加拿大人寿系列赛的第二场赛事熊山赛,赢得比赛后曹一升至了加拿大人寿系列赛积分榜榜首。曹一当然很喜欢他目前所在的位置,似乎也不想放弃自己系列赛领先者的身份。

周三在TPC多伦多的鱼鹰谷荒野球场,在十几岁时就移民加拿大的曹一,在第一轮就打出-7(64)的低杆,一杆优势领先泰森·图尔昌斯基,其他四名球员德雷克·格里斯佩、布伦丹·伦纳德、布莱尔·伯西和JJ·里根一轮过后成绩则为-5。

曹一不仅对他第一轮的领先和他两周前的胜利感到开心,随着加拿大人寿系列赛的开始,他也对他职业生涯中即将发生的改变而感到开心。

“今年比赛的机会很少,我当时正在考虑不打高尔夫去从事其他职业,”曹一说。“加拿大人寿系列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有这四场比赛我已经非常满足了。”

比赛当天天气多雨阴冷,不过稍晚出现的阳光让天气温暖了起来。曹一从荒野球场的后九洞出发,马上就在前两个洞抓下两只小鸟,然后在接下来七个洞都成功保帕。在转场后曹一的状态迅速提升,他在前五个洞中抓到四只小鸟,其中一号洞至三号洞连续抓到3鸟,曹一仅在7号洞吞下他本轮唯一的柏忌,但他最后两个洞的小鸟球弥补了这一失误。

即使首轮正在领先,曹一,这位美巡系列赛-中国重庆锦标赛的冠军、加拿大人寿系列赛熊山赛的冠军,关于未来他并没有想太多。

“我尽量不去想赢得加拿大人寿系列赛的好处,”当提到系列赛积分榜榜首会获得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2021赛季的参赛资格,同时还有机会参加美巡赛赛事RBC加拿大公开赛时,曹一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积极的心态并接受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