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尔辞去副领队职务 本周末离开威廉姆斯车队

逾晖09-03 1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9月3日,威廉姆斯F1车队官方宣布,现任车队副领队的克莱尔·威廉姆斯将在本周末意大利大奖赛结束后辞去在车队的职务。

作为车队创始人威廉姆斯爵士的女儿,克莱尔于2002年加入威廉姆斯车队,在通讯办公室工作。2012年,克莱尔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担任商务和营销总监,然后于2013年作为车队副领队接管团队的日常运营。在过去的七年里,克莱尔带领车队在F1获得了两次第三名和两次第五名。

克莱尔·威廉姆斯表示:“我怀着沉重的心情辞去了我在车队中的职务。我曾希望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我的任期,并将威廉姆斯家族的遗产保存到下一代,然而,今年早些时候,由于许多因素,我们需要寻找外来投资,其中许多因素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导致我们将车队出售给多里尔顿资本公司,我的家人总是把我们的车队和我们的同伴放在第一位,这是绝对正确的决定。我知道,在他们身上,我们找到了合适的人,将威廉姆斯带回发车区的前沿,同时也保留了威廉姆斯的遗产。”

“我决定离开球队是为了让多里尔顿作为新的车队老板有一个新的开始。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相信这是一个对所有相关各方都正确的决定。我非常荣幸能在这支车队和F1这个美好的世界里长大,我热爱这段经历的每一分钟,并将永远感激它带给我的机会。但这也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运动,我现在想看看世界上还有什么适合我的工作,最重要的是,我想和家人在一起。”

“我要感谢多里尔顿资本公司支持和理解我的决定,我也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与我们风雨同舟,威廉姆斯的团队成员一直是我们的家人,他们在困难时期让我充满动力,我最想念的是他们,我真心希望我们所经历的过程能给他们带来他们应得的成功。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父亲为球队、这项运动和我们的家庭所付出的一切。“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