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将签约小贝球队 拿美国联赛最高年薪之一

小中09-03 21: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阿根廷TyC Sports电视台说,在被尤文图斯新帅皮尔洛清洗之后,伊瓜因马上就将有新东家,他将加盟贝克汉姆当老板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

据阿根廷电视台报道,9月2日,32岁的伊瓜因接到贝克汉姆本人打来的电话,“万人迷”说服阿根廷前锋加盟迈阿密国际。

离开尤文图斯之后,关于伊瓜因的去处有很多传言。有媒体说,他将去西甲踢球。也有人说,他将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最终,还是贝克汉姆的魅力大。

据TyC Sports电视台说,伊瓜因还没跟迈阿密国际签合同,但合同应该为期两年半,到2022年年底时结束。由于是自由身转会,伊瓜因在迈阿密国际的年薪不会低。据TyC Sports电视台说,他将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年薪最高的球员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