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我没收到过巴萨邀约 也不会去执教巴萨

文斯09-03 2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在欧冠联赛中,巴萨2比8负于拜仁,遭到淘汰。而这场耻辱性的失利,也让巴萨管理层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塞蒂恩随即下课。

巴萨酝酿换帅之时,西班牙媒体也在对新帅人选进行猜测。有消息称,巴萨当时有意邀请波切蒂诺出任主帅。不过最终,荷兰人科曼成为了巴萨新一任主帅。

日前接受采访时,仍在赋闲的波切蒂诺对巴萨的邀约传闻进行了回应,“我从未收到过巴萨的邀约。”同时波切蒂诺也再次指出,自己未来也无意担任巴萨主帅,“很明显,大家都很了解我,由于我过往的经历(效力于西班牙人),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我的名字很难与巴萨联系起来。有些事情是没办法调和的。”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