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伤退 勒夫不满欧足联:换5人更有利球员健康

杨子江09-04 0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德国队在最后时刻被西班牙进球,1比1惜平,痛失好局,主帅勒夫对最终的结果表示基本满意,毕竟球队已经将近10个月没打正式比赛了。

勒夫说:“我对球队的表现基本满意。我们的球员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这是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投入了很多。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能让西班牙人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我认为,我们有比对手更好的机会,下半场我们打得较为艰难。”

勒夫同时对欧足联只能换3人的决定提出了批评:“一直应该能换5名球员。如果不是现在,那是什么时候?现在能换5人是最合理的,球员刚刚结束度假回来,换5人的话对球员的健康更有利。作为一名教练,我对欧足联的决定并不满意。”

韦尔纳在比赛中为德国进球,却未能看到球队全取3分,在看台上的他看起来很郁闷:“这很让人恼火。我们在比赛中投入了很多,奔跑很积极。或许进球之后,我们未能给对手太大的压力。”

萨内在比赛中受伤,被提前换下场,幸运的是其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他说:“我们刚刚度假归来,西班牙也没在最佳状态。最后的1比1让人很生气,除此之外,一切都还好。我自我感觉已经恢复了80%的状态。”

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霍森斯被媒体打了低分,认为其表现并不理想,他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最后一刻的丢球,使得我又学到了一些东西,我认为,当我摔出底线的时候,我已经不能算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