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蒂姆晋级战西里奇 贝雷蒂尼过关拉奥尼奇出局

Max09-04 15: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ATP官方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第二轮的争夺,2号种子蒂姆6比3、6比3、6比2轻取印度一哥纳加尔。

首盘比赛,蒂姆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比0的开局。然而在第五局中,蒂姆尽管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无奈被破,纳加尔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3比3平。不过在关键的第八局中,蒂姆再度破发得手,5比3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里,2号种子轻松保发,以6比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蒂姆在第一局就完成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比0的开局。在第七局中,蒂姆再次破发得手,5比2来到发球胜盘局,不过他却未能把握,且0比40被对手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纳加尔在第三个上抓住机会,完成回破后将比分追至3比5。然而在接下来的发球局中,纳加尔也未能保发,蒂姆连拿四分破发得手,以6比3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盘,蒂姆又是在第二局早早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比0的开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顺利保发,蒂姆率先来到了5比2领先的制高点。在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纳加尔尽管顽强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蒂姆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以6比2锁定胜局。接下来他将和2014年赛会冠军西里奇展开强强对话,后者6比3、1比6、7比6(2)、7比5击败了斯洛伐克的高博斯。

一场加拿大德比战,辛辛那提赛亚军拉奥尼奇7比6(1)、3比6、6(4)比7、3比6不敌波斯皮希尔,后者继2015温网打进八强后再进大满贯第三轮。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