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右后卫麦孔39岁仍在踢 他将混迹巴丁联赛!

小中09-04 15: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曾几何时,巴西右后卫麦孔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右后卫,至少是之一。出道于巴甲豪门克鲁塞罗,他曾效力摩纳哥、国米、曼城和罗马等欧洲劲旅。2009-10赛季,国米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三冠王,他是绝对主力。代表巴西国家队,他77次上场,打进7球,曾征战过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

2016年夏天离开罗马后,麦孔半年时间无球可踢。那半年时间,他待在里约豪门博塔弗戈,随队一起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状态。1981年7月26日出生,尽管当时已经35岁,麦孔还不想挂靴。

博塔福戈无意于自己,2017年,麦孔加盟巴甲另一支球队阿瓦伊,在那里踢了一年。那年巴甲,阿瓦伊最终排名第18(倒数第三),降入巴乙。2018年一年,麦孔无球可踢。2019年,麦孔签约克里西乌马,征战巴乙联赛。结果球队最终排名第19(倒数第二),降入了巴丙。

9月3日,巴丁联赛球队维拉诺瓦宣布,39岁的麦孔将成为球队一员,随队征战巴丁联赛。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巴丁联赛9月6日开打,明年2月7日战罢。

或许打完一届巴丁之后,麦孔就该退役了。叶落归根,回到巴西之后,麦孔所效力的两支球队都降级。这一次加盟维拉诺瓦,祝他运气好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