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马里头球2中框后染红 10人深足0比0申花

黄何09-04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4日晚18时,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开战,深圳佳兆业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本场比赛,深足前锋马里上下半场各一次头球攻门击中申花队门框。比赛尾声,马里吃到红牌被罚下场。最终,深足0比0与申花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深足仍然由代理主教练张效瑞进行临场指挥,球队新帅小克鲁伊夫出现在了看台上。本场比赛,深足派出普雷西亚多和马里搭档前场,而申花则只有莫雷诺、姆比亚两名外援首发。

第7分钟,莫雷诺左路横推,曹赟定跟进怒射,皮球打在横梁和门柱连接处弹出。2分钟后,普雷西亚多禁区右侧送球,葛振肋部快速插上,曹赟定禁区内铲球时也碰倒了葛振,主裁判马力未予理会。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塞尔纳斯开出的角球被冯潇霆顶出,塞尔纳斯截球第一时间凌空再传,马里力压冯潇霆头球攻门,皮球中横梁弹出。

第22分钟,朱宝杰禁区内被裴帅撞倒,赵明剑拿球在禁区外右侧突然发炮,国威漂亮飞身把球扑出。随后,彭欣力角球直接攻门偏出。

第25分钟,莫雷诺左路妙传给到彭欣力,侯哲在禁区线附近被宋株薰放倒。主裁判在观看了比赛视频后,仍判给申花禁区线附近任意球。随后,申花队曹赟定罚出的任意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出底线。随后,申花发动第二波进攻,赵明剑禁区内右侧强行突破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

第35分钟,普雷西亚多接塞尔纳斯长传,禁区内卸球后低射被曾诚扑住。第41分钟,曹赟定将球送入禁区,莫雷诺面对两人防守强行倒钩,皮球稍稍偏出。第44分钟郜林左路突破被曹赟定踢中脚踝,曹赟定吃到黄牌。戴伟浚任意球开入禁区,申花后卫顶出,葛振远射高出。第47分钟,塞尔纳斯主罚的任意球击中了申花球门横梁。半场战罢,深足与申花0比0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申花前场左侧任意球给到后点,姆比亚后点头球摆渡,张璐前点头球抢射,国威下意识的用手将球挡出后,裴帅大脚将球开出危险区域。第57分钟,申花做出换人调整,前辽足双子星登场亮相,杨旭登场换下彭欣力,于汉超登场换下张璐。2分钟后,申花左侧角球开出,莫雷诺后点扛住糜昊伦后头球攻门,国威站在近角神勇将球封出。随后,申花开出右侧角球,杨旭前点抢射没能命中目标。

第62分钟,深足用姜至鹏换下糜昊伦。第67分钟,戴伟浚接到张源直传右路高速推进后送出传中,普雷西亚多门前直接面对曾诚做出一脚推射,曾诚神勇将球封出。之后,马里头球补射,皮球打在了申花球门门框,深足连续错失得分良机。第70分钟,申花右侧角球开出,莫雷诺后点头球吊射,国威轻松将球得到。2分钟后,张源前场反抢成功吃到黄牌,郜林不满主裁判罚染黄。第75分钟,温家宝禁区外远射,普雷西亚多外围手球送给申花禁区外弧顶位置任意球机会,钱杰给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

第77分钟,普雷西亚多前场右侧大禁区线附近传中,申花队门前郜林机敏回做给到张源,后者一脚劲射被冯潇霆挡出底线。随后,深足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张远登场换下宋株薰,郑达伦登场换下郜林。第82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内横传马里,冯潇霆赶在马里之前将球神勇挡出。3分钟后,申花用孙世林花鸟曹赟定。孙世林登场后接杨旭左路传中禁区内铲射打飞。第88分钟,深足用乔巍换下裴帅。李源一登场换下了戴伟浚。第90分钟,主裁判马力通过第四官员提示后,直接出示红牌将马里罚下。

最终,深足0比0与申花战平。

文/陈冷

双方阵容:

深圳佳兆业阵容:23-国威;5-宋株熏(79'11-张远),6-裴帅(88'4-乔巍),25-糜昊伦(62'21-姜至鹏);15-葛振,10-塞尔纳斯,8-戴伟浚(87’28-李源一),14-张源,29-郜林(79’7-郑达伦);9-普雷西亚多,12-马里

上海绿地申花阵容:19-曾诚;38-温家宝,30-姆比亚,6-冯潇霆,13-赵明剑;28-曹赟定(87'37-孙世林),25-彭欣力(57’9-杨旭),7-钱杰给,8-张璐(57'11-于汉超);10-莫雷诺,21-朱宝杰(92'3-毕津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