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皇马中场小将租借AC米兰 塞瓦略斯续租枪手

罗梅罗09-05 0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夜之间,皇马又送走了2名队内的冗员。AC米兰宣布,从皇马租借签下21岁的中场卜拉欣·迪亚斯,合约为期1年,后者将会穿上AC米兰的21号球衣。上赛季被租借在阿森纳的塞瓦略斯,也将在酋长球场再踢一个赛季。而根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消息,上述两笔租借交易都不含买断条款。

卜拉欣·迪亚斯是在2019年初加盟皇马的。皇马从曼城买下他时,曾花费1700万欧元,但他的表现显然还没有值回身价。一年半的时间里,他始终都在明星队友们的夹缝中生存,即使本赛季受到疫情影响,西甲各队在联赛后期都被迫进行轮换,但整个赛季下来,卜拉欣·迪亚斯却只在联赛中出场59分钟。本赛季他唯一一次的首发,是国王杯的1/4决赛,当时皇马被皇家社会淘汰。

刚刚过去的赛季,塞瓦略斯在阿森纳表现不俗。在英超的比赛中,24岁的他出场刚好24次,而在足总杯赛场,他也在与谢菲联的比赛中为阿森纳贡献补时绝杀。赛季结束后,阿森纳曾试图买断这名西班牙中场,但最终只谈妥了续租事宜。或许等到明年夏天,关于这名中场球员的未来,皇马和阿森纳之间又会有一番谈判。

夏季转会期间,皇马将队中不少年轻队员纷纷送走。光是阿什拉夫、奥斯卡·罗德里格斯两人,就为皇马带来了超过5000万欧元。而和这两人一样,索罗、德弗鲁托斯、哈维·桑切斯和达尼·戈麦斯等新人,也在无法获得一线队机会的情况下转会离开,另有雷尼尔、久保建英和巴列霍等球员被租借到其他球队。而在迪亚斯和塞瓦略斯之后,雷吉隆等人同样距离离开皇马越来越近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