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贝尔被齐达内弃用的原因竟然是……

姜晨 肥猫09-05 1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姜晨、肥猫原创

我们的不吐不快栏目又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周六和大家如约而至了!距离梅西的传真出现在巴萨主席团的桌上,已经过去了两周了,这部今年夏季最火热的大型转会系列连续剧——梅西去哪儿,依旧占据着广大球迷的头条版面。

估计是上一周巴萨还想着靠感情牌能留住梅西,这一周发现梅西不吃这套,那行吧,软的不吃那只能上硬的了,你走可以,但是这钱得一分一分算清楚了。训练不来,无故旷工,梅西眼看着就要被巴萨罚款4000万人民币了。

不过这对梅西来说实在算不上什么大事,有的是人想要帮梅西支付这份账单。曼城这边就先说了:“我们要给梅西5亿欧的合同!梅你在我们这儿干3年,我再给你2.5亿欧!”这么一看,区区四千万人民币,确实是有点无足轻重了。

4000万不算大事,但是七亿欧的违约金就没那么容易能拿的出手了,不过也不用担心,因为有人已经提出了众筹九亿欧买梅西的伟大设想。德甲升班马斯图加特的一名球迷打算靠众筹来帮助球队购买梅西,大家都凑一凑,九亿欧元就到手了,梅西也就到手了。(不过他们现在只凑到了131欧......)

不过小编倒是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大家都注意一下啊,咱们努努力,帮助中超球队把梅西签下来,这样吧,我先出十块,有跟的吗!

来中超这个事儿真的不是我信口开河,我们有图为证!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到了巴萨罗那之后,和一名中餐馆老板合影了,而且有趣的是,梅西在去年也光顾过这家中餐馆。中国的饮食情况比较复杂,瓜帅你先带着梅西提前适应一下嗷。

想留的留不住,想送的又送不走,苏亚雷斯说了:“钱要是不给我到位了,就算把板凳坐穿我也不走!”听说梅西最近又打算在巴萨多留一年了,好家伙,那正好苏牙和梅西俩人一起,好好看饮水机,当个现场观众也是美滋滋。

说到把板凳坐穿,那我们不得不提一下贝尔了。贝尔在皇马不受齐达内待见,完全不在球队计划内。近期,齐达内不让贝尔上场的真正原因疑似浮出水面......

贝尔:用了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贝尔自己也对这张照片非常满意,还把它换成了自己社交网站上的头像。不过听说贝尔留长发是为了掩盖他秃顶的事实......

同样受秃顶问题困扰的还有湖人前锋詹姆斯。在湖人战胜开拓者晋级西部半决赛的那场比赛中,老詹的秃顶不小心被摄像机捕捉到了。

等等,这个造型好像有点眼熟。

好像这造型还真挺像大力神杯的,说不定湖人还真能因为老詹的发型,拿个冠军回来。写到这个我也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头顶。

Emmm突然感觉头顶凉飕飕的,不说了,买生发液去了。

哈哈哈哈开个玩笑,秃都秃了,也不急这一时半刻了。小编得先去看一看穆里尼奥主演的纪录片《孤注一掷》,作为一名副业是演员的教练,穆里尼奥在这部纪录片里的表现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他在纪录片里的表现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半个月前上线的电视剧《足球教练》,穆里尼奥也来客串了一把,

在电影资料网站IMDB上,穆里尼奥的身份更是直接变成了“演员”,“导演”。

看来我们文体两开花的穆里尼奥,下一个目标是冲击奥斯卡小金人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纪录片中,穆里尼奥上任后与阿里的谈话片段被公开了,穆里尼奥对阿里说:“我很喜欢你,但是我不想当你爸。”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阿里巴巴?

穆里尼奥,不愧是你。

当然了,当教练有时候可比当爸爸要烦得多。过去两天,大巴黎接连有内马尔、伊卡尔迪、迪玛利亚、纳瓦斯、马尔基尼奥斯和帕雷德斯6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图赫尔心里估计要骂街了:这比赛你还叫我咋踢?

跟图赫尔一样憋屈的还有切尔西,别看切尔西这个夏天壕气买人,但队员们养伤的养伤,健康的出去度假一圈回来,都被隔离了。看似人丁兴旺的切尔西,连18人大名单都快凑不齐了。

兰帕德也只能郁闷地抽烟解愁了。

说到当家球星感染新冠,曼联请求加入群聊。虽然刚刚官宣了范德贝克加盟。但博格巴确诊,肯定让索尔斯克亚的心情十分复杂。不过新援加盟毕竟是好事,曼联队内最开心的要数菲尔·琼斯了。

以后曼联的表情包家族,又多了一位扛把子!

生命不息,吐槽不止,今天就先到这里吧,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