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哲科破门森西扳平 意大利主场1比1平波黑

萧晴09-05 04:08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A组

意大利1-1波黑

67'森西/55'哲科

18'意大利前场任意球机会,因西涅的打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

34'佩莱格里尼直传,贝洛蒂面对防守强行转身射门被门将没收,这是上半场双方唯一射正

53'波黑界外球快攻,霍季奇连续突破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击中门柱

55'波黑右路角球机会,维斯卡罚到后点引发混战,门前的哲科左脚抽射破门,波黑1比0领先!


67'意大利前场反抢成功,因西涅左路送出低传,森西的射门击中防守队员弹进球门,1比1

90'波黑快速反击,贝西奇连续突破后的低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意大利队阵容:21-唐纳鲁马/16-弗洛伦齐、19-博努奇、15-阿切尔比、4-比拉吉/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85'22-基恩)、5-森西、18-巴雷拉/14-小基耶萨(71'11-扎尼奥洛)、9-贝洛蒂(72'17-因莫比莱)、10-因西涅

波黑队阵容:12-塞西奇/19-西佩蒂奇、15-舒尼奇、17-萨尼恰宁、5-科拉希纳茨(83'2-西维奇)/6-哈季亚梅托维奇、13-西米罗特、10-戈亚克/14-霍季奇(76'7-贝西奇)、11-哲科、8-维斯卡(85'23-德尼·米洛舍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