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国脚已与队友告别 即将前往深足报到

周佳骅09-05 1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正式上任之前,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先后收到了两个“礼物”——以张效瑞为首的临时教练组,已把球队基本带回正轨;而谈了数周的外援胡安·金特罗,也已经离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在迈阿密稍作停顿后,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将飞抵中国,与小克鲁伊夫的球队会合。据阿根廷的TyC体育获悉:金特罗的转会费为1300万美元,分两期支付。

在河床俱乐部的历史上,胡安·金特罗是少数能穿上10号球衣,并广受球迷爱戴的外援:2018年1月,他结束在麦德林独立的短暂生涯,并转而以50万美元的租借费,加盟“百万富翁”。来到河床的首个赛季,他就被主帅马塞洛·加拉多委以重任,与皮蒂·马丁内斯形成前场双核。随着河床问鼎解放者杯,他也被球队彻底买断,转会费为375万欧元(注:河床只有金特罗90%的所属权,剩余10%归属波尔图,去年12月,河床才付清所有转会费)。

原以为,金特罗会在河床效力很多年,成为像艾马尔和达利桑德罗那样的功勋名宿,可从2019年开始,这位哥伦比亚人却一直与霉运相伴,包括遭遇膝盖重伤,以及错失第二座解放者杯和联赛冠军。久而久之,他也有了换个环境的想法。

1个多月前,身在麦德林的金特罗,就已经与深圳佳兆业有了接触,可深足开出的首份报价,远远低于河床的心理价位。直到最近这两周,双方在转会费上的分歧才不断缩小,最终同意以1300万美元成交。

因为对转会胸有成竹,金特罗早在数天前就已经与队友告别,而在9月3日,这位哥伦比亚国脚也搭乘航班飞往迈阿密,在处理完个人事务之后,他将前往深圳佳兆业报到。在登机之前,金特罗也通过TyC体育的镜头与河床球迷告别:“事实上,我对球迷都非常感激,我(在河床)踢得不错,有过一些难忘的时刻,我相信每个人都能铭记于心。”

在未来基本明朗后,金特罗也长舒一口气:“因为一些流言蜚语,我的家人承受了不少,但我还是感到高兴,我等待双方最终达成协议。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