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将回巴萨训练基地报到 下周六或出战友谊赛

罗诺亚09-05 1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梅西对外发声,就离队风波给出了解释。尽管对巴萨管理层不满,但梅西新赛季仍将留在巴萨。

巴萨大部分球员都已在本周一集结,参与到季前训练当中。但由于离队风波,梅西一直没有回归训练。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昨日确认自己离队之后,梅西将尽快前往训练基地报到,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在随后加入到球队训练中。

尽管缺席了近一周的训练,但梅西最近一段时间在家里保持了一定的训练量。按照之前的消息,巴萨并不会因梅西缺席训练而对他进行处罚,俱乐部不希望引起更大的舆论风波。下周六,巴萨将在友谊赛中对阵塔拉戈纳,届时梅西有可能会登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