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体育部拨款176万美元 支持四支球队出战亚冠

马德兴09-05 19:3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今年亚冠联赛西亚大区的比赛定于9月14日展开。为支持沙特四家球会在今年的赛事中争取好成绩,沙特体育部昨天(4日)决定拨款176万美元(合660万沙特里亚尔)支持四家球会,每家俱乐部至少获得10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人民币182.4万元)。

沙特国内2019-20赛季联赛定于这个周末全部结束,按照计划,四家出战亚冠联赛的俱乐部希拉尔队、纳斯尔队、阿赫利队以及塔旺队定于9月10日与11日先后奔赴多哈,准备9月14日、15日的相继开始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为鼓励沙特四家俱乐部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沙特体育部部长法伊萨尔王子决定专门拨款给四家俱乐部每家100万沙特里亚尔,另外还提供260万沙特里亚尔,以供四家俱乐部在多哈参赛期间解决食宿问题。

法伊萨尔王子表示,“在目前困难的情况下,感谢真主,感谢我们的国王以及萨勒曼王储,让我们能够克服疫情,重新开始各项体育活动。我们的国王和王储一直在给我们无节制的、持续的支持。我们的球队这次出战亚冠联赛无疑是一次回报我们国王和王储的机会。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在这次亚冠联赛中取得好成绩,让我们的人民感到高兴。”

沙特的希拉尔队是2019年亚冠联赛冠军,也是今年卫冕的热门队伍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