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秋明马尔康破门 华夏2比0送上港赛季首败

高雯09-05 2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5日18点,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9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昆山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上港。王秋明上半场补射破门,马尔康补时建功,华夏幸福2比0战胜上港,这也是上港本赛季首败。

华夏幸福上轮河北德比不敌永昌,联赛三连胜势头终止,主力球员任航还因为恶意犯规染红停赛。本赛季第2轮,华夏幸福0比4完败上港,对上港的中超交锋战绩为2平7负,处于绝对劣势。上港上轮4比1击败泰达获得三连胜,以20分排名小组第一,也是中超积分最高、且唯一未尝败绩的球队。

第5分钟,王秋明横向内切后射门被华夏幸福球员封堵。第9分钟,尹鸿博左路传中,马尔康头球攻门顶高。第16分钟,上港打出快速反击,鲍亚雄出击铲断阿瑙托维奇单刀球,边裁也举旗示意阿瑙托维奇处于越位位置接球。第19分钟,奥斯卡禁区左路劲射被鲍亚雄扑出。

第23分钟,奥斯卡主罚角球开到禁区,于海前点抢射打偏。第33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内脚后跟做球,浩克跟进射门力量不足被鲍亚雄倒地得到。第36分钟,浩克禁区外围远射被鲍亚雄没收。第45分钟,保利尼奥禁搓射击中立柱,皮球弹回禁区,王秋明倒地补射入网,上半场华夏幸福1比0领先上港。

中场休息时,上港做出三个换人调整,买提江、陈彬彬、王燊超替补出场,换下奥斯卡、雷文杰、林创益。第55分钟,浩克斜塞禁区,阿瑙托维奇插上形成单刀,不过推射打门被鲍亚雄扑出。随后上港角球发动攻势,陈彬彬左路传中,浩克前点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浩克右路传中,石柯跟上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62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保利尼奥主罚左脚直接射门被上港人墙挡出。一分钟后,洛佩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前劲射被鲍亚雄倒地扑住。第73分钟,潘喜明在禁区前放倒浩克犯规,浩克主罚任意球直接重炮轰门,皮球击中人墙后出了底线。第75分钟,陈彬彬斜传禁区,阿瑙托维奇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83分钟,陈彬彬左侧肋部传中,李圣龙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顶高。第86分钟,浩克禁区外远射被封堵。华夏幸福发动反击,马尔康也尝试远射被上港后卫挡出。全场伤停补时最后阶段,梅米舍维奇直塞,马尔康形成单刀破门,最终,华夏幸福2比0击败上港,上港赛季首败。

河北华夏出场阵容:30-鲍亚雄(U23),28-张呈栋,37-潘喜明,27-刘径(U23),3-赵宇豪,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第84分钟,6-罗森文),13-尹鸿博(第91分钟,26-姜文骏),8-保利尼奥(第84分钟,11-图雷),10-马尔康(第94分钟,17-罗石鹏(U23)),16-高拉特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1-颜骏凌,24-雷文杰(U23)(第46分钟,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第68分钟,14-李圣龙),15-林创益(第46分钟,16-买提江),20-杨世元,10-胡尔克,8-奥斯卡(第46分钟,17-陈彬彬(U23)),9-洛佩斯(第68分钟,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