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奥斯卡腿部不适下场 缺乏破密集防守办法

天谭09-05 21:41 体坛+原创

9月5日,上海上港0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王燊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奥斯卡被换下是因为腿部不适。

“奥斯卡中场休息腿部有点不适,教练为了保护他做了调整。大家都知道奥斯卡是我们进攻组织核心,他不在对球队的进攻组织会有一定影响,下半场我们换了很多人,加强了进攻的节奏,更多地传中,也创造了机会,但对方防守比较密集,没有很好的破密集的办法。输了以后要去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王燊超说道。

谈到对比赛的感受,王燊超表示,“对方摆出了一个反击的姿态,这是我们球队之前的问题,遇到密集防守很难创造破门机会,上半场也比较沉闷。下半场密集防守我们的意图是传中在禁区内抢点,下半场也没能打破局面,之后要好好总结,在之后的比赛中找到破密集的办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