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里奇伤退陈蒲绝杀 永昌1比0黄海获两连胜

风清扬09-05 21: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5日20点,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第9轮,苏州赛区的一场比赛,青岛黄海0比1不敌石家庄永昌,穆里奇伤退,马修斯助攻陈蒲绝杀。黄海3连败,前9轮拿到7分;永昌则是3轮不败,前9轮拿到13分。

两队此前有过9次交手,永昌5胜2平2负,进17球丢13球,唯一一次中超对决发生在本赛季第2轮,两队2-2握手言和,奥斯卡及苏祖的进球让永昌两次领先,但亚历山德里尼两次帮助黄海扳平。两支升班马前8轮分别有10分及7分进账,黄海两连败,永昌则是近两轮不败。

第14分钟,杨宇中场战术犯规踢倒马修斯,吃到黄牌。第19分钟,永昌后场长传,罗穆洛过顶球送到黄海身后,穆里奇单刀面对出击的刘震理,右脚正脚背挑射空门,将球打偏的同时,还出现了轻微拉伤的情况。第24分钟,奥斯卡将穆里奇换下。第29分钟,奥斯卡左路带球内切,踩单车后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皮球被刘震理扑住。

第34分钟,永昌中场断球反击,王鹏中场斜传左路空当,刘鑫瑜单刀球杀入禁区,左脚低射,皮球被刘震理压在身下。第46分钟,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外围断球,留给朱建荣,黄海中锋禁区边缘左脚爆射,皮球被后卫封堵。上半场结束两队还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米纳拉战术犯规退到马修斯,吃到黄牌。第50分钟,王鹏中路放铲踢倒杨宇,吃到黄牌,下场将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第52分钟,王伟直塞,周俊辰左侧底线带球内切,低平球传球被挡出,亚历山德里尼侧身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第55分钟,王伟抬脚过高染黄。

第67分钟,永昌快速反击,奥斯卡禁区前沿送出直塞,马修斯斜插接球,禁区左侧半转身低射,皮球被刘震理倒地扑出底线。第70分钟,邹正走到场边提示队友,被出示黄牌警告,累积4张黄牌,下轮无法出场。第76分钟,王鹏左侧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苏祖前门柱头球蹭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79分钟,王子豪直塞,奥斯卡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皮球被后卫封堵,马修斯再补,再次被黄海球员挡出。第82分钟,王子豪战术犯规染黄。第87分钟,郑致云挑传,王子豪左肋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皮球被门梁挡出。第88分钟,奥斯卡中路分球,马修斯右路跟进形成单刀机会,一脚横传到中路,陈蒲推射破空门,1比0,全场比赛战罢,永昌取胜。

青岛黄海(442):22-刘震理/33-石哲(60分钟 5-晏紫豪)、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21-王伟/7-高翔、19-米纳拉、32-杨宇(53分钟 6-王栋)、17-周俊辰(U23)/27-朱建荣(61分钟 9-克莱奥)、11-巴力(32分钟 10-亚历山德里尼)

石家庄永昌(433):14-邵镤亮/19-廖承坚(46分钟 33-朴世豪)、13-苏祖、3-曹轩、18-郑致云/8-罗穆洛、20-刘鑫瑜(46分钟 21-陈蒲 U23)、15-王鹏/22-钟纪宇(U23 70分钟 17-王子豪)、11-穆里奇(24分钟 9-奥斯卡 93分钟 6-杨云)、10-马修斯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