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球队有些急躁也有我的问题 目标仍是保级

天谭09-06 02:13 体坛+原创

9月5日,中超联赛第9轮,石家庄永昌1比0击败青岛黄海。赛后,黄海主帅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吴金贵说道:“祝贺永昌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双方都很有针对性,丢球前大家各方面都做得很好。球员们很努力,可以看出他们都在为了拿下比赛拼搏。最后的丢球比较可惜,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改进。”

吴金贵接着指出:“我接手球队也是以保级为目标,球队开始打得不错,后面球队比较急躁也有我的问题。我们目标不会变,我告诉球员不要丢掉信心,球队会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