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姆巴佩一条龙格子失点 法国1比0客胜瑞典

萧晴09-06 04:28 体坛+原创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C组

瑞典0-1法国

41'姆巴佩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C组,法国队在客场1比0力克瑞典。姆巴佩依靠个人能力一条龙破门,法国队还获得点球机会,却被格列兹曼一脚踢飞。

38'瑞典后场长传造成瓦拉内失误,马库斯·贝里单刀被扑

41'法国队左路进攻,姆巴佩面对重重防守,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命中

54'迪涅左路传中,吉鲁在小禁区线外起跳头球偏出

88'瑞典中路进攻突然提速,福斯贝里禁区外劲射被洛里扑出

90+5'洛里门球发动快攻,马夏尔单刀被林德勒夫放倒,格列兹曼点球踢飞


瑞典队阵容:1-奥尔森/2-卢斯蒂格、18-扬松、3-林德勒夫、5-本特松/7-塞巴斯蒂安·拉松(70'15-库卢塞夫斯基)、20-克里斯托夫·奥尔松、8-埃克达尔、10-福斯贝里/22-奎松(76'11-圭代蒂)9-马库斯·贝里;

法国队阵容:1-洛里/20-于帕梅卡诺、4-瓦拉内、3-金彭贝/2-迪布瓦(88'19-费兰·门迪)、13-坎特、14-拉比奥、12-迪涅/7-格列兹曼、9-吉鲁(92'15-恩宗齐)、10-姆巴佩(76'11-马夏尔)

数说:

【3】近3次为法国队主罚点球,格列兹曼全部罚丢了。

【5】自2006年有该项数据统计以来,坎特是法国队首位连续5场恢复球权次数上双的球员,本场他贡献13次恢复球权。

【7】近7场国家队比赛中,姆巴佩直接参与7球,贡献4球3助攻。

【100】于帕梅卡诺今晚上演国家队首秀,他在比赛中的抢断成功率和空中对抗成功率都是10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