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计划同时引入甜瓜保罗 他们还有意奥迪?

孔阳09-06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属于纽约尼克斯的赛季早在六个月之前便已经结束了,但这支球队真正的舞台其实是在休赛期。有消息称,尼克斯队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年便打造一套很有竞争力的阵容,保罗与安东尼都是他们心仪的对象。

根据之前的报道,尼克斯新任篮球运营总裁里昂•罗斯曾在2月向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口头承诺他下赛季会努力把安东尼和保罗带到球队。只要安东尼愿意重返纽约,尼克斯队搞定甜瓜的难度并不大,但想要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可能就需要费一些周章。

去年夏天,保罗离开火箭被交易到了雷霆。原本并没有太多人看好他在雷霆的前景,相关机构预测这支球队杀入季后赛的概率只有0.2%。但在保罗的带领之下,雷霆队不仅仅杀入到了季后赛当中,还在首轮与火箭队拼到了系列赛第七战的最后时刻。

在这轮抢七大战里面,保罗场均依旧可以贡献21.3分5.0助攻,并且屡次在末节关键时刻打进关键球。有他坐镇后场,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球队的下限。对于已经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来说,一旦保罗能够加盟,他们很可能会在下个赛季重返季后赛行列。

但是,保罗的合同实在是太大,尼克斯队想要交易他需要付出不少。究竟该怎么将这位出色的老控卫带到纽约,就需要考验里昂•罗斯的运作能力。另外有消息称,如果保罗加盟尼克斯,安东尼回到大苹果城的可能性就会被提升不少。

里昂•罗斯与安东尼之间的私交甚密,他是甜瓜的前经纪人,自2009年起为安东尼服务,曾在2011年的交易截止日时为推动安东尼从掘金加盟尼克斯做出努力。

除了保罗与安东尼之外,尼克斯队还对步行者队的后卫奥拉迪波非常感兴趣。奥迪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但他和步行者之间的续约谈判进行的并不是特别顺利。此前步行者开出了一份4年8000万的合同,被奥迪直接拒绝。眼下,双方依旧还在谈判的过程当中。

尼克斯队管理层内部有不少人对于奥拉迪波非常感兴趣,他们或许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在今年休赛期得到这位全明星后卫。但所有的一切,都还要基于奥拉迪波与步行者谈判的结果。另一方面,奥迪的伤情也是需要尼克斯考虑的,他们究竟会拿出怎样的筹码来进行交易,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为不少人关注的重点。

总的来说,自从里昂•罗斯入主尼克斯之后,他一直致力于改善如今这支球队糟糕的情况。本赛季的休赛期,是他对球队做出改变的一个好机会,将保罗带到麦迪逊花园是他的头号目标。但是,尼克斯究竟能否成功,保罗来到这支球队之后是不是真的能够带领球队打出足够出色的表现,这一切也都还是未知数。

不过,对于里昂•罗斯来说利好的一点是,如今尼克斯的表现已经不能更糟糕,任何进步都可以被视为触底反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