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辽宁站活动于辽阳启动

麦芽09-06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3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辽宁站(首站)活动在辽阳启动。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辽宁站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辽宁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通过项目测验达标的手段,来检验公民体育锻炼效果。

评级标准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4个等级。选手测试完成后,根据《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证书和纪念奖章。

在辽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组织下,辽阳市民选手进行了抛实心球、一分钟仰卧举腿、30秒跳绳、立定跳远、曲线托球跑5类项目检测,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及柔韧。

辽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达标测试”的推广和普及,让全市市民群众更好地了解自身的锻炼水平,自觉运用科学、健康的方法投入到健身活动当中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